Canon EOS M3 台灣正式版 入手開箱與簡單心得.


沒錯 這篇就是炫耀文
我入手了 EOS M3 台灣官方貨,難得canon這次這麼快就在台灣上市
M1終於可以退休了...


但M3網路購物都買不到.今天中午詢問店家居然有現貨下班就趕過去買了.
EOS M3 黑色+18-55mm kit組
價格上不算最便宜但我覺得還可以
官方定價 20900 刷卡六期0利率 含稅開發票, 多送sandisk 32G 40mb/s記憶卡


大概玩了一下 室內測試拍了幾張

說一下感想好了,同樣的這是沒收錢的文章,所以你是CANON死忠愛好者的話
不喜歡看可以挑過.純粹個人發表言論.


對焦部分:

1.對焦在"晚上室內"日光燈下並沒有想像中的快速.官方說的提升多少%多少倍的對焦速度
應該可以無視 (跟我手上的M1比較的話) 測試鏡頭22MM F2
基本上有比較快沒錯.但真的沒到很明顯的進步.
白天的話,網路上的一堆評論都說很快.我會在測試看看.

2.對焦框跟M1一樣大,很大沒錯所以就算有號稱的49點對焦真可能也很難很準
尤其是你用單點對焦的話.框真的跟EOS M1 一樣大.感覺有點不爽.

3.搭配CANON轉接環接EF鏡頭 對焦一樣也是慢慢慢慢慢
當然也可能我是在"晚上室內"日光燈下做測試的關係
測試搭配 EF 50mm F1.4 跟 75-300mm USM III

但我老實說應該對焦要快的話,應該晚上都要快的阿!!!!!!


外觀與手感部分:
提升蠻多的握感很不錯.多了轉盤很實用除了播放鈕真的不好按之外基本上整台來說是很讚的.
大小也很不錯.
可翻轉的螢幕很適合高拍或是低拍非常實用,而且也加入了閃光燈.多少加減可以補一下.
EV轉盤方便控制明亮.快門鈕下的轉盤也很好轉.


介面部分:
最感動的就是.RAW+SJPG有了.終於有了阿!!!!
白平衡相對較準確了
另外螢幕顯示可調整的內容變多了.很不錯.
像我就只有喜歡顯示井字跟水平儀.

其他後續再補.有空出門拍照會做分享^^
另外有買的網友,一起期待EOS M3的韌體更新吧.
感覺上應該可以在好很多才對.希望canon真的會好心的放出來.

補幾張照片

電池上有雷射標籤.這電池目前好像沒副廠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島台灣有夠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