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台灣還沒正式販售,但因為有急用所以請朋友從大陸買64G的小米平板回來.

箱子就不開了,盒子真的不重要

我列一下重要的規格,至今最強的平板,果然厲害阿!!!


CPU NVIDIA Tegra K1 四核 2.2GHz ARM Cortex-A15
GPU NVIDIA CUDA® 核心的 NVIDIA Kepler™ GPU

螢幕 IPS 全貼合 7.9 英吋 2048 x 1536 326 ppi

電池 6700mAh

光這幾點我就不行了.太讚了阿!!!

用了一兩天而已 講一下感想
剛拿到內建沒有google服務的東西.因為是大陸版本,也就是說鎖很多東西或者是說故意不放
就我用過 紅米 跟 紅米note來講 好歹都有內建google服務相關的軟體.
但大陸版的小米平板沒有,我後來google了一下總算處理好了.

另外很可惜的沒有內建GPS衛星

基本上小米平板就是一台 完全仿ipad mini 的
我甚至覺得大小外框都一樣.

以前我也有ipad mini 的,7.9吋的設計真的很不錯.帶出門剛剛好 看漫畫更是爽XD
另外內鍵的系統是 4.4.4 版本.跟我手機 G2 的 4.4.2 來說
好像4.4.4又少了更多東西.基本上我不大大喜歡這個版本.

不多說 看看照片.

這本很像漫畫書大小的平板 7.9" MI PAD 小米平版我終於弄到手了

皮套自己做的 XD 由於忘了買原廠皮套跟保護貼.先湊合著用.

右邊的按鍵 電源鈕 與 音量鈕

左邊的小孔 退卡針插進去是 Micro 記憶卡槽 不是SIM卡槽喔!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終於安裝好 google 的服務 內建沒有 Play 商店. >_<

規格 Android 4.4.4 系統 死死死 系統,基本上我不大喜歡這個系統

看漫畫專用機終於搞定了 64G應該可以放超級多了.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dEsiGn 豬賽的世界

鬼島台灣有夠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豆
  • 請問基本的app rd Facebook,line what's app 可使用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