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SE 單速車 自爽輪框改裝

這台就是網路上出名爆內胎王,我自己騎乘的經驗也的確爆過 >_<"
騎去腳踏車店,店長還說這台出名的會爆胎,只有換輪圈一途了.
問了一下輪圈多少.一輪兩千四 兩輪四千八.

以後就不用怕爆胎了.我只好跟他說這台車我原本就打算買來隨便騎隨便放的
不大想花太多錢在上面.沒有這個預算,先幫我換內胎就好.
店長換完之後就說你小心點騎不要撞到大窟窿.

我心理因為很不爽爆胎,查了一下網路真的是罵聲連連.
但有人有分享過處理輪圈自己改裝的方式.
但那網址我找不到了.約莫兩三個月之前看到的.

後來這台車就放著不管他了,貼賣了網路上也沒人想買.
當初我買真是阿呆阿.

我就決定要找時間處理自己處理看看.直到昨天晚上我終於有空可以處理了.

輪圈照片.萬惡的爆內胎輪圈阿.(MIC精品 一_一")

為了拆輪圈,我花了錢去買挖胎棒,還買了美法兩用的充氣筒.
看了網路上的教學影片自己開始動手.

挖完之後的輪圈內壁.

真的很深.就是要讓它不能這麼深才不會夾爆內胎

從公司找到的秘密武器 高壓油管,公司倉管說這沒在用.可以拿一些沒關係的.

先算好長度.用兩條來塞.

慢慢塞進去 我塞到手很痠因為要出力壓

塞到一半了.手指好像也快廢了.練大力金剛指應該也差不多這種感覺吧.

終於完成了.前面忘記說 要從氣嘴孔這邊開始塞.但忘了買強力膠帶來貼.

今天去買了強力膠帶 我買一吋寬的.這樣貼上尺寸剛剛好

在氣嘴孔上在插一個洞.收工


後輪的部分當然也是比照辦理.
最後對這車沒有愛.沒有空閒時間的人真的不要這樣搞.
腳踏車店的人也絕對不會幫你用的,只能自己辛苦點.

雖然很累
終於小改裝好了比較適合自己的車
今天也牽去腳踏車店改了龍頭加長(腳踏車店車友二手品)與加裝停車架方便外出隨便停放.
自己改輪圈免驚爆胎.


終於可以爽爽騎了嗎 ? 不知道....但如果再爆胎的話我也只好認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島台灣有夠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