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2 "紅色"台灣正式版開箱照

使用相機 Canon 7D EF 35mm F2 拍攝


二月中我去神腦門市跟中華電信門市預約了LG G2紅色手機
今天下班時間神腦打電話來說我預約的到貨了

神腦整個給我的內容就是這樣 裡面有導航王的一年試用卷 太好拉.

韓國製造

內容物就是這樣的簡潔

正面照 太水了

背面照

螢幕真的好漂亮好細緻

這個背蓋真的紅的漂亮阿

最後拿到紅色真的太爽了!!!


我使用安卓系統只有兩個月而已
去年底搶到紅米用的也很滿意,所以才想升級更高階的手機就鎖定中華大省LG G2

紅米的介面我是用的很習慣,G2的話我得研究一下了.

後續有在買配件或找到好的軟體我會抽空再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島台灣有夠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