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6-7年前 還是更久以前....

買的 Sandisk Cruzer Contour 8G 隨身碟掛掉了,讀取不到 也無法格式化.

這隨身碟當年真的花我很多錢啊. 印象中我好像買兩千多.有點忘了

在朋友們都還在用 256mb 512mb 1G 我已經在用8G的隨身碟了

Sandisk Cruzer Contour 8G

當年的隨身碟王者,速度達到USB 2.0的極限速度寫入跟讀取大概到達25mb/s左右
金屬材質而且做滑蓋頭部,還有金屬保護蓋阿,結構設計也是超強的.


一起來緬懷一下 (相片手機拍得不優加減看就好)


壞掉了怎麼辦呢?我記得這是終身保固的,由於相關的資料都沒了,所以我就先發信去sandisk公司問問
香港的,也當然順便發信去了台灣的代理增你強,隔天香港sandisk回信給我問我序號之類的東西希望我提供給他.
提供了序號之後.當天下午就回覆我,沒錯這隨身碟是終身保固的.
但是由於目前已經停產,無法更換新品給我,所以要提供目前有的且速度快的USB3.0隨身碟給我
CZ80-8G 並且詢問我同不同意.

我收到信之後上網查了一下,這支隨身碟速度還不錯.品質也算優.只不過價格不到一千 >_<"
我又發信去詢問了一下,由於當年那支頂級款的隨身碟我買兩千多,目前提供更換的隨身碟價格不到一千.
是否可換更高階的給我.客服回覆我他幫我詢問主管看看明天給我回覆.

隔天sandisk客服來信了,可以提供更換CZ80-16G給我但是需要我寄回目前損壞的隨身碟到香港公司去才可以.
如果不方便寄的話.就只能直接寄送一支新的CZ80-8G給我.
我想了一下就回覆了那就寄回去香港換16G的.要了地址之後用順豐行寄去香港,花一百八十元.

由於我是上周三寄回去的,扣掉假日,沒想到今天就收到香港sandisk寄回給我的CZ80-16G
處理速度真是快速.

一樣是滑蓋的,但是沒有保護蓋,材質也變成塑膠 >_<" 


至於CZ80的速度 網路上有很多就不再測試了.

總之要給sandisk 一個讚!!! 不枉費我相機的記憶卡都買它的.

忘了提 增你強.在上周三也就是發信之後的三天.
才回信給我,請我電話聯繫報修.

X的哩,都甚麼年代了是不能給我個報修單填寫一下就好嗎?
打電話過去客服也搞不懂又在那邊雞同鴨講浪費時間.

三天才後才收到這樣的回信,真是有效率的公司 增你強 真的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島台灣有夠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