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Zinger KB09A 豪華版開了一個月 發表一下感想好了.

====================================================

由於我上一台車是 Ford Tierra 1.6 5D,小房車
我並沒有開過很多台車,僅就我換Zinger的之後的開車感想做分享,不具任何專

業的參考價值.


zinger 起步加速很溫吞(慢),但是時速到達70以上的話動力感覺很強.
這可能是貨車設定的關係.

慢速中行駛道路感明顯,也就是小小的坑洞感覺就很晃,但高速中經過小窟窿倒

是非常平穩,這點倒是讓我感到很意外的好.

靜音度還不錯,車內大概只會聽到引擎聲音而已.

由於是後輪驅動,轉彎之後方向盤回正的力道小蠻多的,

寬廣的視野,駕駛座看出去真的很廣,感覺相當的好.跟Tierra完全不同的視野.

高車身有時停紅綠燈時看看旁邊,還可以看到有趣的畫面.
(曾看過旁邊小車的情侶在那邊摸奶.還有摸OOXX,只能說現在的年輕人真敢)

車內空間很大,改七人座真的很方便,快拆的第三排要裝很多貨的時候,三分鐘就

拆裝好了.相當方便.七人座之後的空間也不會很緊迫.

可調整的第二排座椅.前後移動以及角度調整.乘客搭車睡覺挺方便的.

自動翻折的第二排,壓一下就自動翻好,超優.不過裝回去的時候需要點力道
女生可能會比較吃力點.


另外就是感覺是缺點的部分如下:

方向盤有點重,以及多半圈的設定,平常道路開覺得沒差,但是只要到了
要停車要倒車入庫,要迴轉的時候就真的累了.
再加上方向盤有點重,轉久了真的蠻吃力的喔.不過這點是可以安裝方向盤輔助

輪,來改善我是有安裝,蠻不錯的.

油門踏板跟剎車踏板高低落差過大,當然可能是開車習慣的問題.
我是習慣腳跟固定,旋轉腳掌切換油門跟剎車.

A柱的部分原本就蠻粗的了,由於我有裝晴雨窗從駕駛座看出去就更粗了.

座椅的部分坐久了覺得蠻硬的,包覆性也不是很好.

內裝很塑膠,所以我自己加裝了一些裝飾線條,感覺比較好一些.

尾門全開的時候,高度很高,我身高174cm是還ok可順利拉下.
身高165以下的話可能會有點搆不到.


最後抱怨一下,我認為三菱的妥善率很糟糕,因為這台車買了之後第一天開就出

問題了.時速100公里開約十分鐘,ABS故障燈就亮起,以及兩個小問題.
目前是都處理好了.有機會在分享處理的感想.

=================================================================
另外內裝的部分大概也弄好了.剩下缺四合一螢幕而已.下個月應該會去裝.
分享一下照片



車內照片



手剎車跟中間的置物箱都加上裝飾條


上方置物區開關處補裝飾條,車面板也補一條



車面板補一條裝飾條


儀錶板邊緣也補個裝飾條


車門內增加裝飾條質感好像有提升一點


從前面看到後面的空間


從第三排看進去.空間真是大

這個方向盤轉輪,我好不容易找到這麼漂亮的 >_<


迎賓LED踏板這是一定要的啦.(原廠的側踏板我已經換成X5樣式了)



自動翻折的第二排,兩邊都可自動翻,超讚.


手把加裝飾條 質感有提升的感覺


尾門補裝飾條


假的尾管買方型的鎖上配合方正的Zinger



外觀的部分今天也上了,X5樣式的踏板,不過車廠給我安裝的固定架位置
不大平均,可能有空會再重弄看看.

外觀照有機會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島台灣有夠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