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箱文可參考我部落格
http://design1978.pixnet.net/blog/post/28086956

這次主要來介紹2730c裡面的一些功能,提供給大家參考.

鍵盤鎖住的時候.畫面上面會有鑰匙符號

功能表主畫面(套用的主題是sheep)

為了方便瀏覽我還是改回比較不複雜的主題好了.
功能表主畫面

多媒體項目

贈送的1G記憶卡 裡面已經有很多主題了

音樂播放介面.方向鍵上下就是調整聲音大小,左右就是調整前後首歌

音樂播放介面的功能表,也有播放列表,可選定自己喜歡的歌曲放到裡面持續播放.

還有平衡器,以及立體聲強化,我是設定流行樂模式.

影音工具項目,收音機也是有的.

有內建一些簡訊範本,挺不錯的.

也有電子秘書

字典當然也是有的

遊戲有四種.

如果音樂播放中的話.主畫面也會顯示.
手機左右兩邊的功能鍵 可以自訂你想要的內容.我是設定左邊捷徑.右邊通訊錄.

捷徑的內容.裡面的內容就無法自訂了  >_<"

通訊錄的項目,可跟Outlook連線同步化或是Ovi通訊錄

 另外在補上幾個說明

2730c 通話錄音方法
接聽後--- 操作 --- 錄製
錄好的通話錄音會在 多媒體的---語音備忘 裡面...
確定通話錄音了 ^^

2730c 可設定 2-9 按鍵的單鍵撥號

 
2730c 鬧鐘只有一組可設定,關機的話也會鈴響.

2730c 可用MP3當作來電鈴聲,也可正確播放mp3標籤,不會亂碼.

 

測試相機拍照,我是設定最佳畫質.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室外拍照

室內拍

雜訊挺明顯的.

近拍張我大概距離5cm吧,根據我估計 近拍應該要15cm以上 才會比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島台灣有夠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