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RTER METRO 皮夾(245-06063) 開箱分享

由於我目前的LEON皮夾有點破了,所以一直在物色新的皮夾.
剛好我也沒有買過 POrter 的包包,於是就鎖定這品牌的了.

只是看了網路上一律都推日標porter.台標跟國際標的我想就跳過了.
由於我習慣把皮夾放在褲子口袋中.
固皮夾第一不要太大.太厚.第二不要零錢袋,第三要有特色


我找了很多日本網站購物網站的樣式.
偏偏porter的皮夾我看 90%以上全部都有零錢袋.  一_一"
能選的樣式變成超少.

最後選到這個.勉強可接受的皮夾樣式.
PORTER METRO 245-06063

素材:牛革
製作:日本
尺寸:W11cm×H9cm


以下分享幾張照片,希望他能陪我很久.

外盒

開封了~駝色的皮夾

牛皮質感~紋路銷魂

內部展開 Porter 日標  標準 MIJ 

LOGO細部照片

掛牌

夾層只有一層  >_<" 如果有有兩層就好了

跟我原本的 LEON 皮夾合拍

LEON 皮夾 有點破爛了.雖然他很好看

說真的我很喜歡LEON皮夾,我連續購買兩個一模一樣的,因為它真的很小也很漂亮
而且有特色.小羊皮的材質也很軟.
但是缺點就是會吸水.以及耐用度不夠好.我大概用一年半車逢線就會裂開
以及內折黏貼皮的部分會脫落  >_<"


只希望 Porter 的耐用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島台灣有夠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