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我的家 by 小華

小華在作文簿上寫道:「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

每天早上一出門,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

爸爸是建築師,工地上比手劃腳;

媽媽是售貨員,每天在商店招搖撞騙、來者不拒;

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目瞪口呆、充耳不聞。

我的家三個成員臭氣相投,家中一團和氣。

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遍體鱗傷、五體投地,

媽媽在一旁視若無睹或袖手旁觀,從來不曾見義勇為,有時甚且助紂為虐。

老師問小明;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你父母怎麼懲罰你?

.

.

.

.

.

80分以下女子單打,

70分以下男子單打,

60分以下 男女混合雙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島台灣有夠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