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re Realforce 103 (RF103) 無接點靜電容量式鍵盤!

如果你是一個每天用電腦超過10小時的 " 宅人 "
那麼 你真的需要一把好的鍵盤

當然如果你是打字的人會更需要一把好的鍵盤.

下面這把鍵盤就是我目前公司在用的鍵盤
價格的話 如果用今天 2008-12-11 的日幣兌換台幣算回來的話 大概超過台幣 7500 元
不過現在這個台灣有代理商.可以跟他買價格比較便宜 我入手價格是 6800 元 (含宅配運費)

如果要說明這把鍵盤多好打多棒.真的難說明那種感覺
不過我可以明確的告訴大家,如果你打字每分鐘低於50個中文字的話,你可以不用買這把
因為你可能體會不出來他有多好,輸入的手感,按壓的力道,鍵帽頂部的觸感.
如果你是打字很快的人而且觸摸鍵盤的時間很長,真的建議買一把好的鍵盤. 打字會更快速更舒暢,想想看都有錢買好幾千的衣服了,不可能沒錢來買一個天天陪你10小時然後隨便你摸隨便你按的好幫手吧. 這種錢真的不要省了拉.
當然這麼貴的鍵盤都是日本製作的.全世界目前也只有這間公司可以做出電容的鍵盤.
詳細的相關技術 請上 google 查詢 有很多資訊的.

來看看Topre Realforce 103 (RF103) 無接點靜電容量式鍵盤 的照片吧! 用隨身機拍的而已沒有出動單眼.加減看就好. 對了這鍵盤也有全黑色的.但是我覺得還是白色搭配灰色的建帽好看 正面外觀 忘了說他是 USB 介面而已不是 U+P 介面 是的話就太好了.


F1.jpg

紅色的 ESC 很難買到的! 我是跟某位鍵盤狂人購買到的,運氣算蠻好的.

F2.jpg

F3.jpg

右下方少了一顆 win key 所以他是 RF103 不是RF104

F4.jpg

藍色的燈號

F5.jpg

漂亮的印刷,應該不能說是印刷.他是熱昇華印刷的,基本上摸起來根本摸不到.觸感超級優 以鍵盤來說.鍵帽材質是PBT 這是我最喜歡的材質.

F6.jpg

正 日本製造

F7.jpg


F8.jpg

這高腳結構很普通.材料 ABS

F9.jpg

Fa.jpg

 

總之......好的鍵盤帶你上天堂,壞的鍵盤讓你手腕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島台灣有夠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