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了 LX3

分享一下他的原廠皮套跟LX3搭配的照片
有很多人很不喜歡這皮套,我可是相當喜歡.
因為把LX3裝進去,很有復古的感覺,再加上原廠頸繩.真的是超搭~

不過我還是得說一下 LX3的皮套做工,真的很差勁.
像是下方的強力膠黏合很差,我才用幾天他就已經開口笑了
只好自己再黏過一次,而下方的鈕扣固定也太鬆,這樣皮套容易掉落
怎麼不做成卯釘 固定死就好了呢...

拉回正題,分享一下我的LX3~~
合體的感覺...復古又銷魂阿!







由後方兩個紐扣固定.打開就可看到螢幕~







打開後下方還有一大紐扣固定,基本上這邊不大緊.我是自己改裝到很緊不會掉落.







正面圖





打開鏡頭蓋 LX3 出現了 耶~有紅圈~





另一角度拍攝~有紅圈還真是不錯看拉.





最後分享一下紅圈的製作方法
GRD系列應該也都可這麼做.

找做廣告刊板的店家製作的.但是要給他尺寸.
尺寸是 內徑43mm 外徑45mm 的紅圈
費用的話不貴的大概幾十元吧.我做的這間跟我收2個40元的樣子...超級貴.
當然你也可做藍圈.黃圈.綠圈 都可的

如果紅圈你想做比較細一點的話,就做 內徑44mm 外徑45mm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島台灣有夠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