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誰規定二手品價格,一定要比當初全新品價格低.

 

由於我自己有在販售沒有再使用的二手品.

說真的他X的,誰規定二手品一定要比當初全新品的價格低?

" 我也搞不懂 "

二手品有需要就來買,要說什麼當初買多少錢,現在二手要便宜?
說個實在話,如果有很多貨,也就是市面上有還有全新品再販售的物品
當然二手品就會比較低價,除非有經過人加持?開光?
才可能賣比全新品貴.

溝通幾個觀念.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好了.
十年前台北市的房屋全新價格 一千萬
現在屋主要出售開價兩千萬
你去跟他說 當初你才買一千萬而且用了十年 現在應該半價500萬賣給我?
我想屋主只會當你是瘋子.來亂的吧.
吃米不知米價.

再說一個
當年CHERRY 機械鍵盤 超困難拿到的時候
G80-3484 一把台灣要賣五千多六千多...
還不是有人買  但是那全新價格多少  三千出頭
後來台灣有代理商了,有人搞進來了
全新品 價格 三千七
那當初去買五六千的人都豬腦?
有需要就去買,二手品買賣就這樣.
因為當初誰有本事再沒有代理的時候弄一把價格三千七的?

最貴的鍵盤哪一把 CHERRY MX-5000
價格有多瞎  自己查詢一下 Google

如果還有空的話去查詢一下一個監聽耳機
AKG-K1000 看他全新價格多少
現在二手賣多少錢? 會去買的都是瘋子嗎?

最後再說一個超瞎的
什麼偶像限量商品好了
有人當成寶一對娃娃賣五千
有人當成廢物兩百就賣掉

你覺得買的人到底是聰明還是笨? 

二手品你覺得有那價值就買.

幾個觀念跟有看我論壇的人溝通一下....

最後

他X的誰規定二手品要賣比全新價格低? 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島台灣有夠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