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操他媽的海角七號!

我操他媽的海角七號!
這樣的話可有共鳴,這就是台灣的語言?

=================================

我"個人"覺得海角七號真是有夠難看.

回顧一下他的故事內容
一個失意的歌手,可能被開除或是唱不去了
騎車回屏東.

回家後家中的長輩,幫他找工作 還一副屌樣.長輩都是應該幫他的.都是欠他的.
好不容易找到郵差的工作.
結果勒...不送信天天回家中睡覺.把信丟著.
最後被茂伯抓包,還死不承認

明明就想唱歌,還很愛死撐.
對友子愛理不理,對團員一副欠他八百萬態度
到底阿嘉在屌什麼 ?

最後呢 明明就跟友子說
阿嘉:友子,我真的不"插"
結果還是到床上去插了.

............

這就是網路上說得台灣的本土電影,正港代表台灣的片子.
說真的,我完全搞不懂這片子為什麼會夯.
為什麼會有心靈共鳴 ? 一_一"

我想該不會是,時下的年輕人都是這阿嘉這種屌樣吧.
自以為懷才不遇,沒地方發揮.然後就一個屌樣.做事都不檢討自己這樣.

的確我有遇過很多年輕人都這樣.
但我想大多數的人還是比較正常的人.

若是要說這樣的電影就是代表台灣的本土味,台灣的電影.

我心中還真想說 " 我操他媽的海角七號 "
台灣的格調沒這麼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島台灣有夠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